2008-05-02 22:23:37愛哭的燈泡

我不想

想放手

不想去擁有

現在的生活

傷透心的太多

這次我無法承受

我只能用更傷的痛

去填補

去治療

至少我不會在這裡停留太久

傷的更重

我會一傷再傷

之後

不會痛 不會痛

你們說的話

我能當耳邊風

吹吹就走

不必一直停留在

那更大洞的傷口

就不會再挽留

就不會在心痛

你們給我的

是另一種溫柔

我都懂

只是還未痊癒的傷口

被你們這樣一觸碰

你能夠知道它有多痛 有多痛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們走

不回頭

沒有一些不捨和難過

我會留在回憶裡頭

不讓時間帶走

每一個錯過

等你們有天難過

可以來找我

可以回到最初認識的時候

再重新來過

讓每一個錯過

成為每次微笑的理由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