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23:20愛哭的燈泡

一.二.三 我自由了

一陣陣的冷風 從臉上輕輕劃過
一點點的心痛 讓我一直好難過
一個個堅強的理由 是我從來都沒堅強過
一滴滴的淚水 我品嘗著心酸的滋味
一句句傷人的語言 我不想了解其中意味
兩個不再說愛的謊話 是我對愛情的拒絕
兩個伸出慈悲的雙手 否定了我對他的承諾
兩個未曾有交集的人 就在那交叉線相遇了
兩個從未談戀愛的人 創造了那最美的奇蹟
兩個相約直到最後的 在那天她竟然怯步了
三個之間的友誼 是誰破壞了幸福
三個從未交談的朋友 是誰開口了
三個知心的人 又是誰退出了
三個再也沒相遇的人 能不能再一次相遇
三個不見好的老朋友 重獲心聲了
回到兩個人時 能否大聲的對他說
這些年來 我真的--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