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01:28愛哭的燈泡

分手前為你流淚 分手後為你淌血

分手前為你流淚 分手後為你淌血
給你的承諾,可不可以實現
給我的真心,能不能不要收回
大家都說,我們是最好的一對
但你心裡,有沒有後悔
這段愛戀,我不想放在心裡面
想大聲說,愛你是絕對,心不是隨便給
你給的,不是曾經的珍貴
而是,用所有換來的寶貝
我的愛,不是說給就給
對你,我有說不盡的感謝與抱歉
你,我不知道能有多大的眷戀
只因你給的愛有限
我收到的,卻是沒打完的詩篇
你的想法,若隱若現
我懂得,不明確
在這昏暗的長廊裡面
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心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傷害,誰也不願看見
想挽回的,不只是那些
再看我一眼,讓我明白,一切都是謊言
再對我說一句,讓我知道,都是我自導自演
沒辦法,讓你明白我想說的一切
我會用語言,讓你知道想你不是一天兩天
會用行動,讓你明白我已經在改變
好多場景,在腦海裡一再的重演
只為了喚回你,在那扇曾在大門裡的熱血
好想親口告訴你 ----

在分手的季節裡 是我告訴你 不愛你
在熱戀的季節 是我 還想你
每個人都問我 為了誰 可以如此冷靜 不再為愛動心
我曾想回答 卻始終開不了口
在心裡總會說 (因為你)
可是我 ......




(不曾放開手,即使放手 心還是沒走,
因為你 我放在 最深處
看不見 聽不見 摸不到 就 - 沒了感覺...)



上一篇:沒標點符號的符號

下一篇: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