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8:27:53愛哭的燈泡

殘忍的我-----

曾經走在漫漫人群

我搜尋你的身影

如今你已在身旁

卻義無反顧的

將你推開

你用那双充滿

無辜的眼神

像是對我訴說

「別走~還有以後」

而我檢起一抹笑容

「風是清清的來,靜靜的走;雲無須太過保留」

你拉著我的手

輕輕放在你心頭

告訴我「這顆心,永遠為你等候」

我試著掙脫你的手

「我--們--沒--有--以--後----」

以為這樣就能獲的自由

但..自從--

熟悉的那張臉

消失在地評線

忽然又見那張臉

而我淚流滿面-------

-- 一直惦記,一直想念,一直忘不了,一貧如洗的感傷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