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59:55【★】” 江 小 學

8/28爆衝練舞~GO!

這已經是第三篇GOGO文了~哈

所以...讓我們繼續GO吧!!!!!!

早上10:xx 先跟勇仔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陪勇仔到金典買東西 還有在那邊看玩具...ㄏ

有超多好笑的玩具 我們看了好久 沒想到居然給我發現...

YOYO!!!!!!!!!!!!!!

我想有人一定不知道YOYO是什麼...讓小弟我告訴你

---------------------------------------------------------------------
YOYO is 溜溜球...而且我看到的不是其他雜牌...是超速YOYO~!
---------------------------------------------------------------------

所以我就買了 才29$ 便宜然後還可以發光這樣 爽啊!

接著去吃飯 吃完飯打了一小...順便當作休息

一小時過去~~~到了我們快樂的練舞時光

拉筋後 開始爆衝型人!

------------------嗶叭喇嗶叭喇 叭叭叭喇叭------------------

練舞結束~時間是4:xx

今天依然全部都有修到...喔~happy 哈尼肯~~~

練完舞之後就去吃冰 讚:D

今天練得很開心 但是我好累

所以 我想這篇文也該結束了

掰!

※結論:剛比完倒立...最好別接著比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