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40:52【★】” 江 小 學

8/24新竹練舞+剪頭髮~GO!

今天起了個大早~6:xx

昨天1:xx才睡...都是輩哉勝害的= =”

然後我 我弟 勇仔就前往新竹呀~!

到了東門國小 大家就開始狂衝等

今天~招 排腿 搖滾步都有練

但老師今天依然home男~!

沒關係~~~到了中午 就去吃吃午午餐 好吃啊!

-----------------------OH~下午開始-----------------------

下午我原本要call瑋仔一起去剪頭髮的 但我們社有事要討論...抱歉!

討論完都快4點了...趕快去剪頭髮~~~= =”

幫我剪頭髮那設計師還蠻正的...ya...

剪完頭髮後我們就去SOGO吃冰

在那還遇到高捷勒~酷啊!

雖然我沒入鏡 各位請看~!
-----------------------YA~夜晚到來-----------------------

晚上我 我弟 小吳 弘爺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搭車回家嚕

但快到我家的時候發生小插曲...!

原本已經在車上睡死了 起來的時候覺得很滿足這樣

那司機居然給我跟乘客聊天聊到越站 我都按下車鈴了耶

一把奧運火把(因為現在奧運所以不說怒火)直接升起啊

我走到前面 跟司機說:ㄟ 司機! 我剛剛按鈴了耶

他回我這句話讓我更不爽:喔喔 那要不要現在下車? 然後他把車門打開

我就走下車...走到一半 我大聲罵:操!!!!!!!!!!!!!!!!!!!!!!!!

然後還補刀一句:媽的你再聊啊 幹!!!!!!!!!!!!

他也不能說啥...只能給我罵

原本想記他車牌還有他姓名然後申訴他的

想到他可能失業啊! 後來連寶路都買不起這樣

去~所以放他一隻馬

原本起床的滿足都被他破壞了 但我也罵到他惦惦吃三碗公了

COOL!!!!!!!!!!!!
阿勇弟MDC 2008-08-25 10:20:01

少在那輩哉勝拉...

版主回應
不然嚴智英也可以啊~! 2008-08-27 20: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