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1:18:19★小ㄅ點 ☆  _︴

*~我最近ㄉ日記~*

我發現我越來越落魄ㄌ... 
      
越來越ㄅ像以前ㄉ我ㄌ...

我很久沒有ㄑ學校ㄌ   也沒回家   我ㄅ想ㄑ學校是因為ㄅ想被約束

沒回家是因為我討厭我ㄉ父母以及大姐   種種因素讓我想起  (蛙仔)

我會想ㄊ因為ㄊ真ㄉ是我一生中抗過最好ㄉ朋友   幫我最多  

也是最了解我ㄉ   我ㄅ在ㄊ身邊ㄅ知道ㄊ的感覺如何??

我好想大家喔!!  希望我趕快適應這種生活因為我快過ㄅ下ㄑ這種生活ㄌ

我或許對大家來說是ㄍ討厭鬼   沒人緣ㄉ一ㄍ自以為是ㄉ女生   

我真開始墮落開始放棄ㄌ!!~*

我成ㄌ大家ㄉ公幹對象ㄌ><

我ㄅ想和太多人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