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2:04:37蔡凱凱

在過幾天....就到了。

樹德科技大學....再過幾天,我就要進入那間學校了。
曾經有對她說過我的夢想,她也曾對我說過她的夢想...
經過了一些事,她的夢想總是被阻止....
我說過的夢想,已不再是我當初對妳說過的那些了。
那些已都沒意義,現在想的...只希望未來的妳
能過的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曾鼓勵過一起上樹德一起加油努力打拼。
現在剩下我單打獨鬥....不過我答應過她
不管怎樣,我都會很努力的學習....
上樹德之後....我不曉得我會過的好不好!
妳會過的好不好.....這都不知道。
也就是所謂的未知數.....><”
回頭想一想,很多事情都是親身體驗過
才知道那種感覺~或是經過很多後悔的事情
才知道珍惜,才了解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在27號下午,我就要搬過去了~時間很快的。
我的兄弟朋友們全部都留在雲林,
環球技術學院....只有我離開他們。
我很ㄐㄅ我知道。 對不起....
從我認識你們到現在,我都把你們當成我最重要的
朋友 兄弟
淇瑋...認識六年了。 曾經很好過,
也有過一些吵鬧。因為我的行為很白目!!
在來我不在你旁邊嚕...
少了我的靠杯,我的搞笑,我的白目。
不知道你是否會想我或是不習慣。
當我們睡在一起時,總會聊心事...很開心
說真的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大家
良偉...也是六年了。你的好我不會忘...你的情兄道義我不會忘。
宏安,佑宣,俊嘉,我們住在一起三年,每天早上
大部分都是我在負責叫你們起床的。以後沒有我叫!!
你們得自己起床嚕...我們在學校是
『斗南F4』
在長新凱旋名宮,我們是出了名的搗蛋鬼(很吵)
再來我就要離開雲林縣了.....為雲林縣爭很多光
的我們。 雲林縣不能少了你們唷。
我們雖然在不同地方,但我們三微電的精神。
永遠存留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我說對吧!!
三微電是大德的傳說也是傳奇...「三微電傳奇」





上一篇: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