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3:38:29蔡凱凱

之前打給妳的,自己在重看一次吧。

我認為要完全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只是可以隨著時間的經過...

慢慢的遺忘或淡忘而已...因為曾經愛過一個人...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忘...希望妳可以慢慢的釋懷...

不管對方帶給妳多大的難過和痛苦...都是過去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去面對未來...不要執意再原地打轉...

一段感情的結束...只是一個過程...也許是沒有緣分在一起...

妳不要胡思亂想了...要勇敢的面對妳的人生...不管怎樣...

生活還是要過下去...悲傷只是暫時的...就讓自己大哭一場吧...

菁慧~如果需要我的話,我會馬上飛奔到妳身邊讓妳抱著我大哭的....

希望哭完之後...妳可以冷靜下來...好好的去思考這段感情妳得到什麼...

當愛情來的時候...妳就該好好的把握...當愛情消失了...

妳就該學會放手...如果該是妳的愛情....就不會離開妳...

如果不是妳的愛情...怎麼挽回都是無事無補的...

當妳快樂的時候...世界會因為妳開心...更加熱鬧的...

當妳不開心的時候...世界不會因為妳難過就會有所改變...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也許曾經是一種習慣和依賴...

才會讓妳依依不捨...讓妳念念不忘...可是妳跟她的愛情已經結束了...

當愛情沒有了承諾...彼此就失去了約定...就該好好的去放手...

也許妳在那一刻會很難過很痛苦...但我相信都會過去的...

愛情可以讓人慢慢的成長...慢慢的去思考愛情讓自己得到了什麼...

不要去逃避...逃避不能解決任何事情...只有去面對...

問題才會迎刃而解...這就是感情...當愛情來的時候...

是多麼的開心快樂...當愛情消失了...卻是痛苦難過的...

這只是愛情必經的一個過程...試著走出傷痛...

妳會得到更多的...要忘記一個人...不要刻意去忘...

因為這樣反而會讓妳記的更牢...可以從朋友或一個很愛你的人

身上去慢慢的忘.......慢慢的就會把這段愛情埋藏在心裡深處...

愛情有太多不規則變化和無解的時候...就要靠自己去摸索...

我相信愛神是眷顧妳的...愛神已經給妳一個很大的禮物了...

他給妳一個很愛妳的人很懂妳的人一個能體諒妳了解妳的人.....

菁慧.....

對自己要有信心...過去的已經不能改變...

現在的生活才是真正可以去改變的...忘記一個人不是這麼難...

就看妳如何去調適心情...難過也是一天...開心也也是一天...

為什麼妳不能選擇開心的過生活呢...我相信妳做得到的...

只要給自己機會...沒有任何事情不可以度過的...

時間真的可以淡忘一切...

雖然想到還是會難過...可是已經不會再心痛了...

菁慧....開開心心的過妳的日子,找個更好的

然後好好的在一起吧...!! 菁慧.....

我是很愛妳....但是妳就是不愛我

上一篇:我沒那麼軟弱

下一篇:日子

幼咪!! 2008-07-10 10:22:28

都丟摁 打那些都沒用啦

有錢 女人就過來了啦 !

豬ˋˋWiwi 2008-07-10 02:21:42

打那些都沒用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