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09:39蔡凱凱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教練

教練~~ 從我一年級被妳交到現在,

很快的已經三年了。 我還記的....

一年級的我們,真的很拼命的再練....

拼到了三年級....我們的心,已開始無力....

竟然跟你說我們要退隊.....

對不起,那時你的心理一定很痛心吧!!

那麼有心的想要栽培我們變成好的選手....

我們卻這樣回報你!! 黃馨毅教練.....我只知道我對不起你

我上大學後,我會記住你說的每一個字,你的每一句話。

我會很怒力的拼命,你說的!! 做事之前都要先規劃好~!

我懂你說的,你每次說的我都很想去做.....

可是,到了真正要做的時候,我都有種怪怪的感覺.....

你說的對,我沒心了沒熱誠了。 才會這個樣子......

我只是不想把時間全部放在練習上,我想多陪陪班上的人!!

不想一直練習練習,我知道要有練習才會去進步....

但......有一次的我,真的拼了命的去練習。

從禮拜一練習到禮拜日持續好久都沒休息.....

比賽到了....跟對手打,我差一分就贏他了.....

就差那一分, 我整個信心都不見了@@

心理想.....為什麼我那麼拼命的練還是打不贏他呢!!

從那個時候我就有開始不想練的想法!~~

這個想法我持續了好久......但我告訴我自己,

要堅持到底, 不經一番寒撤苦,哪得梅花撲鼻香!!

這句話是你說的, 我很拼了命的想要在變強......

但我的程度還是一樣.....我知道是我不夠用心!!

教練,你教導我們很多事情,不只是跆拳道的事

也交我們做事的態度,如何規劃一件事......

謝謝你, 你學弟說的對,在你身上有很多寶

要靠我們自己去挖, 我想我只挖到了一點點~

還有很多很多的寶,都在你身上......

教練我很謝謝你,這麼的看好我.....

我卻給你失望了。 對不起!!

當你再跟我說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我對不起你

就會忍不住滴下了眼淚!! 教練不是我愛哭....

是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教練....妳曾經跟我說過

你不是我的教練.....但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永遠的教練。


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事,我從來沒忘記過你講的任何的一

句話.....謝謝你一直沒放棄我, 一直希望我變強......

教練,真的很謝謝你.....
佳殷 2008-06-07 03:09:03

你也很愛教練的麻~~~~

哇哈哈:)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愛他.....真的好愛。

教練是我心目中的驕傲
2008-06-07 08: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