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12:36蔡凱凱

Lucky洗澡澡嚕。

這禮拜回家....看到我的愛犬Lucky,我好開心^^

其實我的愛犬有兩支啦, 一隻叫 香菇頭,一隻叫lucky

兩隻我都很愛,誰叫他們要那麼可愛,讓我那麼愛他們~~

這次幫lucky洗澡澡,因為他的掉毛季節又來啦。

不洗的話,他會變的很醜.....所以我就幫他洗澡澡嚕^^

洗了很久,感覺浪費很多水ㄟ。

狗還比人好命阿~~ 還有人為他服務吼...哈哈

幫lucky洗澡時他一直動,害我的褲子都濕掉了。

整整一灌的多芬洗髮乳被他用光光,

因為他的毛太多了。

相信有看過我家的lucky的都知道他有多大隻。

嘻嘻.....幫他洗完澡,幫他擦一擦,曬個太陽

上一篇:慶生會&同學會 〞

下一篇:卡拉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