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2:51:04

經典

今天小哈好像很累    一直在打哈欠

 

放學了~

 

小哈跟我借外套...問我要不要陪他等公車

 

我說好!!

 

阿LAN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嚇小哈~

 

結果小哈一臉愛睏臉看阿LAN!!

 

阿LAN還自導自演勒

 

他叫小哈不要哭(打哈欠有淚液)不要為了他哭

 

他叫我們過去...

 

YUKI拍拍旁邊的位子叫我坐

 

我還蠻傻眼

 

靠!一人一句一直ㄉ一ㄤ我升高是怎樣?!

 

YUKI說要跟他弟幹嘛的....

 

就叫我們先在那等

 

小哈車也來了

 

我跟阿LAN就無聊阿...他說要玩握手猜拳打手的遊戲

 

不知道是怎樣...連輸好幾把

 

還彈耳朵...手腫的跟豬一樣

 

坐捷運還一直在玩

 

他說要自己買包包...我覺得一個人逛好可憐

 

就說陪他去...

 

買了包包是不是該回家了....?!

 

(以下省略)

 

到捷運站    笨死了  手機還掉在我位子

 

各自回家啦...

 

手壓都不能壓    中指動也不能動...

 

整個就是殘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