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9:00:03

誇張

只是轉到夜校而已是不是這麼誇張阿....

 

我說過能仁有大活動我一定回去

 

就算沒有大活動我也會去

 

對我來說只是早點去上學

 

然後跟你們打屁打到6:00多在進教室上課

 

(當然是你們留校的時候....)

 

就像你們說的...

 

我怎麼可能忍心丟下美三孝勒

 

不找你們也找他們嘛 ( O////O欠打!!

 

幹嘛一直問

 

幹嘛一直要拍照

 

幹嘛一直難分難捨

 

這樣我怕我會更捨不得你們耶~各位女孩們

 

謝謝!我真的感覺到大家對我的態度不同了

 

雖然...罵都你們在罵    但最有情有意的還是你們

 

我  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