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6:00:25

詩詞吟唱

這ㄍ可怕的大活動種算告一段落結束了..

 

為何可怕!?

 

怕在大家不團結

 

怕在大家都用喉音

 

怕在有人賣力過頭破音

 

怕在練不好會被看不起

 

孝班的傳統就是大活動必拿下一張錦旗?!

 

累了...不過也奪下了好成績

 

"  殿軍  "

 

老師感動了...

 

種是為了面子在背後擦鼻涕的班導

 

被美一孝這些小天天小白白們所感動到ㄌ

 

我也感動了...不是在舞台上

 

而是在大家給老師驚喜的那短短幾秒

 

12:15分我急忙的衝下來吃飯...

 

11:20我早餓了

 

不過看到桌上的中餐

 

還有看到黑板上的禮物...眼淚在眼框裡轉

 

真ㄉ感動到了....

 

原來練習大家都被罵的很難聽

 

最支持我們的還是學姊

 

謝謝你們....美二孝美三孝的學姊們

 

肚子固然很餓..

 

但沒有急忙的吃午餐

 

因為

 

二孝要上場了

 

管他餓幾小時    先加油在說...

 

學姊們上了裝很難認...

 

正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女人味都出來了

 

怕大家太緊張    我不惜犧牲色相

 

不停的搞笑...

 

還好他們很彭場....

 

 

 

結果我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

 

靠!!

 

什麼爛電視    電視爛部指我"幹ㄍ一ㄠˇ"

 

結果我指認出阿甘

 

其他根本就看不出來誰是誰

 

一片白...

 

結果我還跑回來看頒獎

 

美二丙得天賴?!

 

我們跟三孝學姊都認為是美二仁耶=..=

 

真的是傻眼...

 

美二孝得了一張"  黃鶯出谷  "(第二名)

 

我們在教室狂賀....

 

陳藝方大叫為什麼二孝不是天籟

 

結果還被嗆至少他們有錦旗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都奪下了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