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32:01mˋ霖

給你看的

時光機?
怎麼可能?
會有嗎?

你覺得我過得很開心

我覺得你也過得很開心


是吧!!


我的笑只是不想讓停下來的每一秒

會想到你 想到回憶 想到過去

我只想逃避 我不想很痛

我一直都很努力笑


你快樂就好了
我快樂就好了

講這些 有什麼意義

你對我的方式已不像過去

都變了

你始終還是這樣踏在原地

說要變回過去

很難 也聽了好笑吧

如果

可以將之前報台裡

最初最初我們認識過程的文章 回歸

將過去所有 美好回憶 的 那些字 回歸

將我們之前放方面的相片 回歸

那我們就能回歸了吧

我們

很多東西

都在消失

我不想再聽任何的藉口

以及你對我的誤解 不滿

我寧可 不看不聽

大家都快樂吧

慢慢的

你對我也開始 視而不見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