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5:24:36mˋ霖

我的暑假 才剛要結束

這個暑假 是我 這一被子 最恨最不喜歡 的暑假
從小到大 沒有 這樣的 不喜歡 放假
這個暑假

是我第1次 有摸到社會 賺錢 的 感覺

也是第1次 讓你 覺得 沒有感覺

也是第1次 常常沒辦法找你

也是第1次 瘋狂 的 誤會

沒有一個人願意 自己心愛的女人 被碰
在自己無法碰的時候 是誤會 但 我在意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也是第1次 冷淡 無法找回

知道麻? 未捨麼 我會這樣的 受到小小刺激 就瘋狂呢

因為 沒有牽手 沒有擁抱 沒有體味的氣息 親吻

你知道的 我墜在乎的 沒有這些 行尸走肉 我的代表

墮落 因為而來

今天 我不知道理由 我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 那個東西 一直是我覺得很重要

是我 很有心 想送的禮物 我期待很久

我才會 佑瘋狂 不到15分鐘 從我家 騎腳踏車 飆到中和

希望你會覺得他很重要

對不起 從以前 就 比不上 那些 想追你 的男生

她們可能很厲害 把ㄇㄟ18昭 樣樣會

抱歉 我只會這樣 單調 自以為是單調的幸福 真的很抱歉 我會的大家也會

說大話 抱歉 種是說 我只會說 不做 嗯 我明白了

我真的是這種人 一切做好在說

每當我打給你的時候 種事 無法順利 的配合 抱歉 一直在打老你

到你 說我煩 你知道麻 我真得很多話 想跟你說

只是 不了解 以前 一樣的時間 都不見了

對不起 到擾你上班

我真的 好想 很正式 的見你一面

打開心防 痛快的聊天 說笑 談心

等到 開學 你忙你的工作 我忙我的工作

相逢右更少

沒有主題

只有

心裡 的 想法

沒有 質疑

沒有 懷疑

少了 指摘

只有 對 愛情 的 回應

老婆 你有多久 沒有 叫我 老公 了?
.....................................................................


之前德沒有刪 只是隱藏

上一篇:又開始"憂鬱"

下一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