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12:06mˋ霖

妓院!!!超難耍”憨”

唉!!我變惹拉!!!!我變ㄉ不行耍憨ㄌ。。。

我只能講講笑話!!!或是”起哄”。。。不過我”把妹”還是沒變!!!

= =””””吼~~我們班真ㄉ大家都不太一樣!!大揪都搞小團體!

我這ㄍ當班班班班班長ㄉ真ㄉ很難跟大家鬧耶!!!跟這邊那邊就故不到!!

跟那邊這邊就搞不到!!!人太多ㄌ拉!!!ㄐ車耶~馬ㄉ

今天是第1天上課!!地1節”藝術”老師是男ㄉ!!!

頭髮庫是”巴辣”!!但是比巴辣好玩100多倍拔!!!!!

超色ㄉ又很好笑~!  我會認真上你ㄉ克拉!!!= =””變態耶!!

再來就是體育拉!!!女老師!!!= =”平胸!!可能沒有小A

= =””好拉!!!人還不錯拉!!!!

最後電子ㄉ拉!!!!因為下午太累ㄌ!!!都在謊神!!

因為中午都在打牌!!!= =””我以後中午會睡覺ㄉ拉!!!

= =””””””””

好!!!!今天放學有ㄑ偷看籃球隊ㄉ訓練!!!!

吼~老子要ㄑ籃球隊拉!!!!可是我怕會不會很累耶!!!!


吼!~~~算惹我家定ㄌ!!!!”周俊3”你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