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11:27mˋ霖

妓院→實習訓練

當你看到標題你一定會想!! 妓院?  挖靠!!ㄑ妓院上班還要訓練ㄛ

哈哈哈哈!!你重標ㄌ拉!!色ㄟ︿︿””ㄏㄏ!!好拉!!

是德霖”妓”院拉!!五專~~看完記得回覆ㄛ!!ㄏㄏ。。。

。。。。。。。。。。。。。。。。。。。。。。。。。。。。。。。。。。。
︿︿” 哈哈哈~~爽拉!!2天終於是結束ㄌ。。。

好巴。。那就1天1天講巴!!

第1天~~

1大早。。累死ㄌ!!昨天太晚睡ㄌ拉。。。。  馬ㄉ!!我才歲1ㄍ小時

算ㄌ!!沒插。。。畢旅也適才睡30分鐘還不是很HIGHㄚ!!

管ㄊㄉ。。。ㄑ上學~~  搭上ㄌ245直標”土城”

靠!!滿街都是245。。。= = ””幹麻ㄚ~~有這ㄇ多人麻!!

入上!!果然沒錯。。在台北市都空ㄉ!!根本就是來在我ㄉ!︿︿”哈哈

可是”華江橋”一過!!台北縣板橋到ㄌ。。@@”

一路上衣堆人就入入續續上車!!媽壓。。。第1批~~

板橋高中!!  挖賽1拖拉酷!!車子都幾死ㄌ!!

可是幾呼都是女生拉  ︿///︿  旁邊還有一ㄍ”正咩”

一直用渴望ㄉ眼神!!  = =+  幹麻!!

想歪ㄌㄛ!! 對拉!!色情報台拉!!怎樣有快ㄌ麻!!︿︿”

開玩笑ㄉ拉!!!當然試想叫我讓ㄊ坐ㄚ!!

而我ㄋ!!嘿嘿嘿。。。。當然是讓ㄊ”繼續看”ㄚ!!

我很賤麻!!   = =+  不要說我賤!!

”因為連站起來都有問題ㄌ”怎ㄇ讓ㄚ!!靠~~~= =凸

第2批就海珊高中ㄌ”ㄚ碰”ㄏㄏ!!!ㄊ一定也很HIGH因為都男ㄉ!!

比較會起哄拉!!!   @@”

到ㄌ”妓院”以後。。。

就上山ㄚ!!挖靠都是ㄐ車耶!!我要騎拉!!

等我18我也要叫我拔拔買一台給我玩!!  ︿︿” 哈哈哈~

後來就上山ㄚ!!  壯觀。。因為都世人!!

你有看過一大堆人集體爬山ㄉ麻!!  你說酷不酷~~

後來就到我ㄉ教室就坐!!  帶我ㄇ班ㄉ學長!!

1男1女!!ㄊㄇ是超友誼關西拉!!所以我沒特別興份!!

= =。。。我現實ㄛ!!還好拉!!我喜歡超現實!!!~~冷

好拉!!第1天都是在講話!!很無聊!!不打拉!!。。。。。。。

。。。。。。。。。。。。。。。。。。。。。。。。看第2篇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