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2:11:22mˋ霖

ㄚ吉仔*個人街頭唱

【今天ㄉ一照是”王八徵信社”資料是裡ㄉ照片。。
日前因為有KASS所以得到ㄌ尺相片。。
命名為”芭樂頭ㄉ年青時期”】

@@”又到ㄌ 一ㄢˇ霖 講”夜生活”ㄉ時候拉!!

= =a!!怪怪ㄉ。。ㄚ不對拉!!是夜市生活。。。

話說。。阿就今天ㄚ。。我幫我”母ㄐ大人”賣完內褲ㄉ時後。。

突然想吃冰壓。。  解果我當然是ㄑ買ㄚ。。

這不是廢話ㄇ!!  ︿︿”  我就在路上看到”ㄚ吉仔”ㄉ。。。

街頭個人LIVE秀ㄚ。。。  看ㄌ一下。。。 

ㄊ沒有表演ㄊㄉ”矮凳功”ㄌ 切記是”矮凳”不是”矮鄧”!! OKㄉ麻。

嗯!!我OK。。。  後又在鬧ㄌ!!!

好拉!!然後ㄊ有賣ㄊㄉ唱片ㄚ。。。  馬ㄉ。。

真會撈!!  @@”我在氣啥ㄚ!!。。。。。

= =a 花哈哈!!  還滿屌ㄉ就是ㄌ!!!

ㄊ把ㄊㄉ唱片出成2種不同版面ㄉ。。。

真夠˙˙˙˙˙˙ㄉ!!!

ㄊ以為ㄊ是”蔡1琳”還是”潘大屌”ㄚ!!!

還出2ㄍ版本勒!!!要大家買2片!!!

1片300   2片500。。。。

ㄊㄉ意思是說!!便宜100很嗆ㄛ!!!!

後來我就口袋40ㄚ!!  = =+

當然是買ㄐ排ㄚ。。。CD又不能吃。。。

如果ㄊ有送ㄐ排ㄉ話我考慮。。。。

= =!!又在虎扯ㄌ!!!後。。。。

我沒就ㄌ!!!  想到我要成為德霖人我就。。。

媽!!我不要當妓男拉!!媽就我。。。。。。。

難道這是不買ㄚ吉仔ㄉ報應ㄇ!!!  = =a。。。

好拉!!可是你要先送ㄐ排。。。。。。

因為沒有帶相ㄐ又懶ㄉ回家拿。。。所以沒有照片。。

好拉如果ㄊ明天有來我會補拍ㄉ拉!!!最近很多人都來我ㄇ家夜市耶!!

連日本ㄉ那”依託拉酷ㄉ大象”!!ㄚ不事”相撲”拉!!都來我家這邊逛耶!

還在我家ㄉ內褲攤停好久。。。抱歉ㄋㄟ!!沒有你ㄉ尺吋ㄛ!!真夠ㄌ。。

聽說相撲ㄉ”小ㄐㄐ”很小是八。。嘿嘿嘿!!!好想看看ㄛ︿︿”

又在智障ㄌ!!好拉!!不知道ㄊ有沒有ㄑ阿公店ㄚ。。。哈哈哈。。。

好拉!!就先醬嚕!!掰拉!!  ㄚ對嚕!!要來看我賣內褲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