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5:18:32

家庭主婦的生活

已經沒工作兩個星期了~~

 

每天早上起個大早跟孩子走路去上學

 

然後再一個人慢理斯條的去吃早餐或是轉到市場去逛逛

 

下課的時候可以提早個十分鐘到學校,不急不緩

 

看著孩子奔跑,嬉戲,跟同學打鬧

 

有時候鼻頭一酸,想像著我還能看著他多久

 

可以到國中.高中.大學嗎?

 

一想到這牽著他的手我是說什麼都不願意放開了

 


 

 

 

我很享受我現在的生活!!

 

不過...........現實還是必須面對的

 

今天去領錢裡頭只剩下萬把塊吧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

 

套句我常跟客戶說的:這年頭當家庭主婦是幸福的

 

所以下星期一要努力去找工作囉!!!

上一篇:終於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