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3:34:13

送花!

這幾天我家蕭老大因為~龍體微恙

所以都在家休息~~~

星期一的早上看他爬不起來,想說算了~

就讓他休息一天吧!

結果才幫他請完假他就醒了

想說既然醒了就快去看醫生吧!

跟他看醫生後想說去市場買點水果

徵求他的意思後他決定跟我一同前往

走在市場時他的話還是雞哩瓜拉說個不停

(真不枉費他的摩羯座外加AB型)

突然他表情凝重的問我:媽媽,以後我如果買花要送誰呀!?

我 真 的 @ # $ % ~~~

覺得這小子真是早熟到有點過份

想了一下跟他說:當然是送給你以後的女朋友啊!

他老大突然說:當然是送給妳啊!

你不喜歡花嗎?我送給妳的花ㄋ~~

孩子說出來的話真的甜死人不償命ㄋ

雖然以後他是要牽著別人的手走下半輩子的

不過現在的他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