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53:57

我的業障

今天又接到銀行打電話來催卡債~~

本來都是公.婆聽的,或許他們接到怕了

也或許他們覺得與他們無關,不想理這些麻煩事

每次打來一次我就要再說一次我為什麼欠卡債

我就要再一次面對這些年來我一直過不去的事

他們說完.聽完掛掉電話後可以拋諸腦後

我卻要為這個再被翻攪一次的痛,獨自療傷

好幾個夜晚,再消沉幾個白天,才恢復!

今天打來的人說了一句話激怒我了!

他說:你現在說沒錢,那~那時候為什麼要欠錢ㄋ?

我或許口氣不好,但是說到這我還真是滿肚子委屈

跟他結婚十年,他的薪水一直不歸我管

我要負責小孩開銷.家裡雜七雜八的費用

婆婆還覺得我付得不夠,我有苦難言

或許我真的對他太放縱了!

我一直在付東付西的,剛開始還應付得過去

到我知道他的債務後,異想天開的以為我能幫他

天真的覺得夫妻本是同林鳥~~~

於是我開始陷入卡債的漩渦中

不停的借信用卡.現金卡把錢都借他跟投入家中

到最後他決定狠撈一筆走人~~

他卻應證下一句,大難來時各自飛

我終於清醒過來了,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背著 130 萬的卡債(現在已激增到170)

還有三個無辜的孩子!

婆婆說:不是跟我們姓的,我們都要照顧

孩子是你跟他生的,他不在了!

你也要負點照顧的責任吧!

我想真的~~人是自私的!

我不知道這些如果發生在我的娘家,我的媽媽身上

我會怎麼對我的弟妹說~

或許他說得很無情,但是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釋懷了~他說的沒錯

孩子是我該負的責任,債務.跟身體不好或許是我的業障

等這些該還的還完了,我想~~~

我會帶著笑容離開這裡,重新過我的下輩子~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