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1:21:18Soul〞鬼魅

〝我不是天使〞

我原想天使一般愛著你

只能看你 走過你 穿透你

不被覺察地 讀著你的心



天使一般無法改變你什麼或為你改變(一如這世界)

只能注視 沉默

揮動透明的翅膀低空掠過



你的安睡。讓你

夢見陽光 暖暖醒來

給你一個接著一個沒有理由的好天



是的,我原想天使一般愛你沒有觸覺

沒有慾望

甚至沒有任何起念



只是愛著 讓你繼續做著你自己

陪你一起吹熄白日

再覆蓋你以夜的無聲潮水:



「聽,光年外的潮聲已經啟動……」

但全宇宙的靜寂

都聚集在到你夢中默禱



是的,連一根手指也不許落下

不許如一顆帶羽毛的種籽 般地落下

落在你已經回應了的唇



不許一絲人間的幸福

琥珀般向我滲透──

縱然,縱然我是一名掌管幸福的天使

但我如螢火蟲般遠離著 你所在的城,城中的燈火

如果你看得見

我遙遠的明 和 暗 其實



都有著渾圓的理由。我原想:如果我能

天使一般地愛著 就好了

只是



我忘了天使是不會愛的

只有神會……

永遠的神忘了曾經有一剎那,我



將羽翼抖落成地球上的漫天雪花

告訴著你啊你



我成為凡人的決心……
『♀』☆﹋*星羽*﹋ 2007-12-01 23:32:19

ㄆㄆ~ = =
不是 I AN 是 I AM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