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7:03:20120公分的地平線

93/10/05 新弟弟 - 會笑的拉不拉多犬 Doggie

自從公公的弟弟養了一隻拉不拉多犬-Doggie之後,我每個禮拜都喜歡到他家去,雖然我對於狗是有點距離的,因為我受不了狗在我身上舔來舔去,尤其如果舔在我臉上我可能會瘋掉,再加上這隻狗老想撲到我身上來讓我招架不住,可是比起來,公公對狗就滿有一套的,還說Doggie是他們家的新弟弟,上禮拜我還特地去看公公如何洗Doggie勒,看到Doggie一臉不甘願躲來躲去,公公已經濕到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呵呵,真是人仰狗翻,所以今天我特地帶著數位相機要幫Doggie照相,來,笑一個,有沒有很感動ㄋㄟ!
每次看到公公在溜Doggie的時候,我覺得公公臉上滿是笑容,看起來很快樂喔,雖然他常常唸Doggie好吵不乖,但是我覺得公公跟狗的相處比跟人相處還要自然。公公,看起來你的狗緣比人緣還好耶。所以我更確定以後我們要再養一隻黃金獵犬,我已經想好名字要叫「Gucci」,夠高貴吧!不過公公~~~洗狗的差事還是得交給你喔,也只有你才有辦法對付這樣調皮搗蛋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