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3:20:34☆聽說肆之寶〞

所有的過去 ♥

 

 

 

 

已經結束很久了

曾經這個網站 是為妳而開

然而 現在我們各有所屬

偶爾會提到我們所謂的曾經

那真的是曾經了

真的要跟妳說再見了

妳再也不是屬於我的了 。

 

 

 

 

 

 

 

但是 .... 我們卻有從新的開始

好朋友 ~ 七年  (目前)

很開心 這樣的關係 很好

或許曾經 情人做不到的朋友都做到了

如果只能這樣 我願意一輩子當好朋友

已經說好了 對捌 !?

 

舊愛和新歡 ♥

 

 

我們雖然站再一起 站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立場已經改變了

妳愛的人不是我 牽妳手的人不是我

然而 站再我身旁的人 也是一個我喜歡的男人

而我們彼此的身分 就是一個好朋友

 

 

 

 

我們彼此應該都喜歡這樣捌 !!

雖然說忘不了   忘不了所謂的曾經

但是也是應該說再見了 

忘不了的不是妳 而是幸福的曾經

再也沒有人會比我還要愛妳

該跟這段回憶 說再見了

再也不會想起 一年只會想起一次 ♥

 

 

 

所有 ......再見了

 

 

 

上一篇:這已不完整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