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52:52□y.°

搞笑..

十大呃細路大話(你一定有聽過)

1「同你儲埋d利是錢入銀行」
(最多細路受騙...)

2.「生舊叉燒好過生你」
(生到舊叉燒話你好野!)

3.「再喊叫警察叔叔拉你」
(喊都搵警察,告你阻差辦工呀!)

4.「食蔥會聰明 d 架」
(食雞翼又唔見生翼!?)

5.「食唔清 d 飯會娶個豆皮老婆」
(老豆食得好乾淨喎,點解呀媽你...)

6.「裝人沖涼會生眼挑針」
(無事喎!)

7.「講大話會甩大牙」
(講左咁多年大話都未試過...)

8.「唔好玩橡筋呀,橡筋會吸血架」
(放響水又唔見佢吸水既?)

9.「你再咁曳比”丫鴉”捉左你」
(”丫鴉”咩生物?)

10.「你係由石頭爆出黎」
(咁石灘咪好多孤兒?)



haha..
想當年都呃過表弟..

显示器说:我好惨阿,每日给人睇。

键盘说:我更惨阿,每日给人打。

鼠标说:我先惨阿,每日给人摸。

机箱说:你地有我惨咩?每日给人按肚脐眼。

光驱说:我好惨,每日给人插。

软驱说:我更惨,e加都没人插我啦。

u盘说:边个够我惨?哩边插完就去果度插,一唔小心仲要被感染。

主板:唔好以为我被甘也插会好爽,其实我最惨,
他地插左入来后一般就都不动了,边一个难受啊。

声卡:我插上主板不动不讲仲要成日叫啊。

插头转换器:你们~~~哎~~~我前面在插别人,
后面还要被人插,边个掺啊~!


黑社会老大儿子的请假条(爆强)

亲爱的王老师:

    你好~!我想请假,本来我是不想的,但是爸爸昨天收保护费被人砍
了,今天找不到人手,于是叫我去凑个数。

   王老师请您放心,我不会被人拿刀砍的。虽然我才上二年级,但是去
年我已经和隔壁班的小强打过一架,他那时候是五年级,最后他被我打的拖
进医院缝了八针,住了1个礼拜的医院,那时候我还是手下留情了,我爸说
了,跟人找岔子,一定要狠,所以我遵循着父亲循循善诱的教导,把小强送
进了医院。所以请老师放心,我不会让你丢脸的。

   对了,王老师如果有人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在这一带,谁
听了。都要敬我三分。如果他们还不给你面子,你就报我爸的名字,看谁敢
动你
   王老师,我帮我爸爸办完事会立刻赶回来上学的,如果校长来了发现
我不在,你不要和他说。因为昨天我爸就是被校长那个王八蛋带人给砍的。
王老师请不要担心,我牢记着你的话语,一步一个脚印,一刀一道伤疤。我
不会手下留情的。

   如果我在两个时辰之内没回来的话,请麻烦王老师拨打医院的电话,
并叫上几个条子。
    王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凯旋归来的。我一定要帮爸爸出这口气
的,我相信你也会为我爸爸声张正义的,我一家6口全*爸爸收保护费过*子,
如今有人闹事,我也该露露脸了,再说了,这样一来就会断了我家的经济来
源。


这几天心情不好,晚上我呆在家里无聊,给我以前的一个女朋友发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如下:“宝贝,干什么呢,晚上出来陪陪我啊,虽然是冬天,但是我好热啊,我知道你会给我解热的,我在凯宾美丽城等你啊。”但是由于本人精神不集中,按了群发键,本人电话本c.p186人(亲人30人,朋友101人,战友16人,同事19人,人生知己3人同学20人)....

10分钟后陆续接到信息....

亲人:30人。
老妈:“这个死孩子,胆子大了啊,给我发黄色信息...”
老爸:“儿子啊,你又喝多了,是不是,又发错了吧?”
表哥:“弟弟啊,你发错了吧?不许学坏啊,凯宾的房间不是很好,还是金帝的客房好。”
表姐:“?”
表嫂:“看完我就会删的,让你表哥看见就完了”
表弟:“哥,你怎么了,我昨天刚去凯宾洗完澡,我不去了,你去吧”
表妹:“哥哥,你是不可以喜欢我的,那就是乱伦了。”
老婶:“我们医院有心理科,明天你给我打电话吧,我带你去看看。”
老叔:“老叔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吗?我是从不去那些地方找小姐的”(汗,太贵了)
上海的舅舅:“孩子,你来上海了啊?”
另一个表哥:“你是不是有病,发的什么信息?”
另一个表姐:“我知道你小时我对你很好,给你洗脚,帮你洗衣服,教你背《沁园春雪》,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现在和我说这些已经晚了,哎..(我倒)
剩下的亲人都没有会。

朋友:101人。
3个小妹妹的回信:“哥哥,好长时间没上我们这做足疗了啊。”
n个女网友基本这么回答:“我都还没见过你,叫我怎么好意思去啊,你好讨厌,你让人家晚上睡不着了啊。”
4个见过面的女网友一致回答:“不要把我想象那么随便,我不是那种人”
2个在外地上班的女*朋友:“疯了吧,让我飞回去找你啊,莫名其妙。”
4个在外地的哥们:兄弟,我知道你从不喝酒的,但我今天敢保证,你肯定喝多了。”
2女*朋友:“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你要知道,我已经结婚了,等我家那个出差好吗?你在约我。(哇,平时没看出来啊。)
3女*朋友:“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谢谢你还记得我。”
2个以前的对象:“死鬼,情人节为什么没找我,我不会在理你这种没良心的人了”。
3个移动的女*朋友:“你要知道,我们经常联系是因为我们业务上的需要,你是不是变态啊”
2联通的女*朋友:“你是谁?”(想死)
3个联通的女*朋友:“你啊你,说过你多少回了,不要在玩了,收收心吧,如果你真的需要,我们先去吃饭好吗?
1个网通的女*朋友:“我在阿尔山”
我刚分手的对象:“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狠心,你不舍得我是吗?你等我,我马上倒。”
n通过我哥们认识的女*朋友:“没想到某某的朋友会是这样,以后不要说认识我。”
3个女*朋友:“以后不要说认识我”
2个比我大的姐姐:“好啊,你先把房间开好了啊,我回家换套衣服。”(换内衣吗?)
1个哥们:“交往这么久怎么没发现你是同*恋啊,以后我们不要联系了。”(冤枉啊)
n个哥们:“你怎么了啊?不行就去医院吧?”
2个哥们:“老大,具我所知,你女人不断啊,现在怎么缺货了啊,好上这口了,想和我?
2个以前的情人:“我们不要在联系了,如果在联系的话,我怕我会舍不得你,虽然我不是个好女孩,但是我也不想和你联系,因为你太乱糟了。”
剩下的都没给我回。

战友:16人。
2个战友:“什么意思?”
剩下的战友一致回答:“你他妈有病啊”

同事:19人。
一个已婚女同事:“我是他老公,你他妈是谁啊?”
一个已婚女同事:“哎,我老了,眼看奔40的人了,但是我要感谢你这么直接,你来我家吧,他没在家。”(平时没看出来啊)
我的领导(我大队长):“明天上班时,带检讨来。”
剩下的都没回。

同学:20人。
6个外地的女同学:“怎么回事啊?我没看懂。”(呵呵,还是我的同学纯啊,领悟能力这么差)
1个女同学:你还记得我啊,我今天来事了,改天吧。”
3个女同学:“你好,你是?”
1个女同学:“你是李明吧?好久不见你了,我也想你了,你打车来接我吧”(我晕,这个同学,把我当成别人了)

剩下都没回。

人生知己:3个。
都没给我回信息,马上都给打来电话问候,一个问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一个问是不是家里发生什么事了,一个问,我是不是已经提前进入更年期了?(还是我最好的三个哥们啊,知道我总发错短信,能理解我啊)


老师:「小新,请用『左右为难』来造句」
小新:「我考试时左右为难」
老师:「是题目不会答,让你左右为难?」
小新:「no,是左右同学答案不一样,让我左右为难」

小新:有酱油卖吗?
鱼铺老板:没有。
小新:有芥末卖吗?
鱼铺老板:没有。
小新:什么都没有还敢开店。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先做口对口人工呼吸,这样重复做,会样?」
小新:「有人会告你性骚扰」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有人受伤,第一步要怎么做?」
小新:「我知道,问他要不要器官捐赠?」

小新:「妹妹,你干嘛那么用功?」
妹 :「还不都是因为你」
小新:「我?」
妹 :「没错,我们家总要有人有出息吧!」

美芽:「上完暑期辅导课就要马上回家,为什么不听话?我最讨厌不准时回家的人.....」
小新:「你干嘛那么生气?你下班没马上回家作饭,我也没生气啊!」

小新:「老师,我要上厕所」
老师:「不行,现在是上课时间,刚才下课怎么不去?」
小新:「下课时间那么宝贵,用来上厕所多可惜呀!」

妹 :「哥,你是我见过最爱干净的人」
小新:「过奖了,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妹 :「不管什么事,你都推得一干二净」

美芽:「小新,你看,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
小新:「我是照你的话做的」
美芽:「我说了什么?」
小新:「你说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老师:「小新,你的美劳作品太好了,明天学校要派你参加全市的比赛。」
小新:「不行」
老师:「为什么?」
小新:「劳作是我爸做的,他明天要上班」


在手术室,我听到医生这么说

1、哇,搞半天他是个男人!
2、我嘴里的烟头那里去了?
3、拿斧子来!
4、听说最近肾脏很值钱!
5、这跳动的是心脏还是肺!
6、着根肠子原本的位置在哪!
7、大家休息一下,再接着来做手术。
8、这个病人是什么血型来着。
9、怎么会停电了!
10、大家下班吧!
11、xx,还要重新开刀,我的剪刀不见了!
12、划什么口子好看呢?
13、喂,你从他肚子里拿走了什么东西?
14、快去拿书来,我忘了这个器官叫什么!
15、算了,算了,凑和着缝上吧!
16、这家伙只给100元红包!
17、这刀怎么这么钝,还要再划一次!
18、不是吧,怎么多了个器官,这器官放哪?
19、去拿块猪皮来。
20、现在才2点,再混几个小时就下班了

我的家中有九位成员,大家都很亲切。我有一个慈祥和蔼的妈妈,一个健康开朗的爸爸,一个诚恳老实的爸爸,和一个念高中的哥哥,一个被退学的二哥,还有一个正在考虑休学还是堕胎的大姐,一个还不知道*别的外甥。其实还有奶奶,但是奶奶在跑路,爷爷在坐牢,都不在。  
我想奶奶比较长寿,因为老年人总是要多多运动比较好,不要一直坐着。爷爷,你说是吗?
妈妈平常喜欢讲电话,因为她在家上班可以经营色情电话专线。
爸爸甲喜欢假日养花种草,但是最近收成的作物都被警方查获销毁了。喜欢种种罂粟花、大麻难道有错吗?这阵子他都不太开心,爸爸乙就会安慰爸爸甲:“时机不好,不如来公司上班。”
爸爸乙喜欢替大家煮宵夜,他每天很晚才去上班,就是去做午夜牛郎。
大哥常常玩电脑,替收保护费的班级名单建档管理,在南区他是第一个,我以大哥为荣。二哥想去爸爸乙的公司上班,爸爸乙觉得等他大一点再来。大姐的兴趣是收集火些盒,到目前收集了九百九十多个,她说她的目标是有一天要把这个家烧掉。
我最敬佩警察伯伯,每天都埋伏在我家附近,让我们感到安全感,况且每天来我家问我:“爸爸回来了没有?”警察伯伯太让我感动,主动关切家中成员,所谓警民一条心,所以我们要尊敬警察伯伯。
我的家庭气氛很和谐,打扫得也干净,找不到一颗弹壳。爸爸特别交待我,他的手枪冲锋枪、手榴弹每次用完后,必须如何保养,让我从中体会,东西用完一定要好好爱惜保养,否则用时会后悔不及。爸爸告诉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有这么美满的家庭,我要努力用功读书,才不辜负家人对我的爱护。
“孩子,南区的地盘将来统统是你的!”来自家庭的鼓励,永远温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