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4:18:24【Go In Down】Mo

駕照

今天天氣好

所以要去考駕照

原本禮拜三就要考了...

可是禮拜三 要搞推甄 下午又去外木山

想說隔天在考 可是...

晚上又去瘦茜家摸個幾圈....摸到天亮

想說 先睡一下在考 結果一睡就睡到晚上9點多

挖靠 我也真是神.....睡到9點多就算了

我起來的時候 還是很累... 一 一

所以就拖拖拖 拖到今天才考...

噢 好緊張好緊張..

好多東西沒準備好 所以搞的我好晚才弄好..

來回奔波....

終於筆試了..緊張啦 結果出來...挖 92.5 還算可以

筆試完就路考啦...

直線七秒 很簡單的!! 看我的~

噢 第一次....1....2...BBBBB

失敗....2秒鐘..

第二次..噢 聽到潘一直在說 起速 起速 拉直 拉直

恩 太緊張 完全聽不懂= =

第二次...1...2...(搖搖晃晃...)3...4...4.7..BBBB= =

硍...又失敗...等於我領不到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了....

噢..好慘...可是我越想越不甘心 所以就去領了輕型機車駕照= =

反正都是照嘛...ˊˋ

現在想想 都是我起速不夠..而且一直看地上擔心會壓到線導致...

一部分是不是我的車 有點不熟...

算了 等到買了車在去考吧 反正現在也只是小VINO代步而已...

嘿嘿 小VINO就足夠載哈比 和 迷你哈比了

是不是壓 :) 哈





上一篇:外木山

下一篇:一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