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10:56【Go In Down】Mo

美麗華

哇 今天去了內湖美麗華耶

去那坐摩天輪...跟 芹芹 & 牛奶

噢 酷 我第一次坐

3點多就到那....天還很亮...

不知道做啥事...ˊˋ 就在那逛百貨公司 逛家樂福...

逛頂好...整個就很無聊= =

pic 美麗華 (不是我拍的 雖然我有拍)
到了7點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天暗啦 爽爽爽爽

買票買票買票 準備上去

噢 小王那個王八蛋 跟我說票999 幹

害我傻住 結果 去那邊 學生票才150...(好險有帶學生證)


噢噢噢 摩天輪是綠色的耶... 咦 我記得她會變色押= =

哇 上面景色真的很好 原本想說有個半小時左右...

結果才20分鐘左右...下來後有點空虛感 ...一 一

更北濫的是 幹 一下來....摩天倫的七彩靡紅燈 開始閃

硍 真是她媽的漂亮 硍 真是剛好 一下來就開始....

凸! 早知道晚點在坐了...

pic 七彩美麗華 (一樣不是我拍)

上一篇:復活

下一篇:埃唷威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