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1:19:38╭♀孤寂o犽月€♂╮

一整天

忘了, 忘記你了. 抹去, 將你抹去.
忘了, 忘記你了. 抹去, 將你抹去.

愛上你我也很後悔, 為什麼只有我一人如此的心痛,
後悔我的一切全給了你, 討厭你 不要離開我.

該死的你無法從我腦海中抹去.
該死的無法停止的眼淚.
像傻瓜一樣只想到你. 一整天
該死的, 我的生活裡你變成了全部,
就是今天, 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看著破碎的照片 眼淚也流了下來
你離我遠去, 你離開了.

全部抹去, 全部忘記,
將你收到我的心底.
我像傻瓜一樣地只愛你,
別擔心我 Baby, go and live your life.

愛上你我也很後悔, 為什麼只有我一人如此的心痛,
後悔我的一切全給了你, 討厭你 不要離開我.
該死的你無法從我腦海中抹去.
該死的你的身影常在我腦海中浮現.
像傻瓜一樣只想到你. 一整天

你現在在哪裡做了什麼, 你現在生活的好嗎
即使不是我 也有很多人能給你幸福 為什麼只有我如此心痛.

我的心仍然想要你. I'm still in your luv.
我的心仍然愛著你. You're still in ma mind.
我的心仍然想要你. You're still in ma heart.
只留下我獨自哭泣
愛上你我也很後悔, 為什麼只有我一人如此的心痛,
後悔我的一切全給了你, 討厭你 不要離開我.

該死的你無法從我腦海中抹去.
該死的你的身影常在我腦海中浮現.
該死的無法停止的眼淚.
像傻瓜一樣只想到你. 一整天

忘了, 忘記你了. 抹去, 將你抹去.
忘了, 忘記你了. 抹去, 將你抹去.
像傻瓜一樣 一整天....

∥水漾〃犽 _+° 2010-06-24 17:36:25

忘記不見得是好事
記住也不見的是壞事

但回憶往往會讓人受傷又傷心
一切都會過去的
只是需要時間來沖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