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0:36:59ˇ猴子ˇ♥

明天回學校!

明天要回ㄑ上課!!!

喝痾ˇ

行動會改變人ㄉ!?

偵ㄉㄇ?

我來試試看!!!

我想想唷!

不見網友!!其實我也算很久沒見ㄌ耶!

因為太懶ㄌ...

有加上很危險

昨天那是學妹約ㄉ網友!可是我之前就認識啦!

所以那也不算網友押!

我想想...

哈哈...

想不到耶!

待再加里!狠無聊ㄉ呢!

算ㄌ!還是ㄑ學校好ㄌ...

也許又會被說什麼ㄉ...

但我自找ㄉ吧!

哈阿...

我現在很乖好不好!

都變阿宅ㄌ...

而且很懶..不想出ㄑ

我很乖ㄉ呢!!!!!

呵呵ˇ...

唯一最難過又不想回ㄑㄉ理由!

我怕看到他心裡就開始痛!

我心理在哭他知道!

不想被他看到!

埃 ~

可是!!!...

算ㄌ!!!!都說好要回ㄑㄌ!

豁出ㄑㄌ....

頂多明天一直帶口罩...

喝痾ˇ

 

白痴押我!

上一篇:頭髮怪怪ㄉ!

下一篇:滿開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