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2:04:42Yu Hong

即將來臨的畢業考

在一個月就要畢業考了

轉眼之間,我已經在這個校園生活了快四年,

遇到許多許多的事情

每一件都是我極其珍貴的回憶

縱使是讓我淚流滿面

那也是我不後悔的選擇

當驪歌響起的那一剎那

我們都要奔離校園,前往下一站的人生站台

那是會個通往未知領域的門

有著我們想像不到的美好和挑戰

在這背後也有著血淋淋的誘惑和深淵

該如何抉擇都是一門很大的智慧

你呢?

你決定要怎麼走? 往左往右? 還是停滯不前?

我啊?

我當然是相信上帝、相信自己的決定囉!!

縱使那是條荊棘之路,我也會盡力踏出第一步

因為我相信,有些事情在現在不做,未來就沒機會了...

也許會遍體麟傷、也許會麻雀變鳳凰...

但我只要求自己凡事盡心盡力

所以成敗就留給上帝吧!!

你也是,別把一切的重擔都自己攬著,

試著交給上帝吧!! 祂會是你最棒的供給及安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