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5:34:12Yu Hong

喘息的縫隙

        從開學一直到現在,生活上的規律趨於穩定,也因為穩定的關係,更能夠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行程是如何的"滿",如果撇開教會分小組的情況不說,現在週間晚上每天都有行程,不外乎就是領袖之夜、補習班教課、小組聚會、球類運動...等,一整個就是豐盛到爆,當然很感謝神的安排,讓自己可以這樣的充實,但也因為如此,我要不斷的調整自己,訓練自己優先次序的能力,讓我想到芳君說:在一個杯子裡,妳如何放下沙子、水、小石子和大石塊呢? 如果想要將這四樣東西都放到杯子裡,優先次序絕對不能錯掉,否則就會失去其中一樣,如果是妳? 妳會怎麼放呢??  而正確解答是,先放大石塊、小石子、沙子,最後才是倒水下去,如此一來便能囊括所有的東西,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譬喻,所以我也得不斷的調整自己,來發現正確的優先次序,好讓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尋找到正確的平衡點。

        在這麼忙的生活中,我發現英文有點略為被自己忽視了,得小心才行,在兒童主日的時候學到,一個習慣的養成最少需要21天,因此我得要求約束自己,才有辦法學好英文捏!!哈哈...這可真是不簡單,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