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44:23Yu Hong

回顧2008的豐盛生命

 


真的很感謝上帝,也感謝每一個人在我生命裡的每一刻

2008是我在善策小組的開始,謝謝哲弘老師、可育帶我進入小組裡

讓我的生命再一次的被點亮起來,屬靈生命再一次的更新

就這樣毅然決然的踏入成人牧區,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挑戰

小組的相關性與青年牧區有些差異

青年區大都在,敬拜、分享見證、主日感想...

然而成人區則是在,敬拜、Nooma分享、聖經人物分享、分享見證...

而且發言的次數及深度上,都遠遠超過青年區

剛去成人的時候,還擔心自己年紀太輕,在思想、話語上也許會格格不入

沒想到,上帝恩典讓我很順利的融入小組生活

進而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使我對小組的重視性慢慢攀升

在小組裡,有從22~35歲的朋友且各行各業

也讓我更加認識該行業的性質內容,且也漸漸了解到外面世界的複雜性

我常常對神禱告,

主啊! 你將我擺在這個小組裡的意義為何呢?

這不是我這個學生年紀該來的地方,

求祢顯明更多的恩典讓我明白你的心意。

 

去年的我對聖經不是很熟,很多的地方都需要被擴張

我還記得去年在小組,有人問我:如果現在你可以向主求一個願,你想要甚麼?

我回答了:我想要智慧、想要勇氣、想要有分辨的能力

如今,我想神真的應許我這個能力,

讓我不斷的歷練、不斷的接受考驗,以至於不斷成長

還記得去年雙語營上,我竟然有勇氣帶領小組10來位朋友,站在舞台獻唱詩歌

那時我只看見很刺眼的Spotlight,以及台前的幾位評審,

其中修哥(主任牧師)竟是如此的享受及融入,

真的讓我越發的有勇氣唱下去,真得是很特別的經驗 (下台後,善策是一臉傻眼,因為我們搞錯主題了,把演戲搞成唱詩歌,哈哈哈...)

漸漸的2008的下半年,我越多的投入教會、小組的服事當中

其中善策小組長出國唸書,由芳君來接任

在下半年的時間中,我參與了很多教會相關活動

如:

小組旅遊(溪頭、日月潭)、雙語營、青年E1、感恩節戲劇、江秀琴牧師的特會,

其中了解到心靈聖殿的意義,那給我對上帝有全新的思考觀點,更了解上帝所要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上帝要的是願意委身相信祂的人,

只要你願意行,上帝便會跟上你出征的步伐,並與你同在

最後最後...我終於在12/25的時候,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祂的兒女,

為此我感動且興奮不已,也謝謝那天在場的所有人,

你們每一位都在我心裡深刻著...

 

我的成長,要感謝上帝,也要謝謝芳君小組長,

在我的屬靈生命中,扮演著姐姐的角色,不時的提醒、督促,給予隨時的需要,

謝謝她在我需要的時候願意傾聽,在我困惑的時候願意伸手,

感激上帝所賜的恩典,在我生命的安排很多很多的貴人

讓我"跳躍式"的成長,每跨出一步雖然辛苦,但卻有很多人支持給予鼓勵

使我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向前。

 

如今要朝工業設計的方向去努力,在這之中我也隱約的看見神正漸漸的在鋪路

提醒著我要記得跟上祂的道,免得在生命的旅途中迷失了...

感謝神、感謝所有愛我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很愛你們,

願未來2009年的日子裡,我們能夠彼此互相安慰、造就、勸勉,

也讓我們能夠更加認識自己,看見自己生命中的意義與價值

朋友們,你看見自我生命的價值或目標了嗎?

記得,抓住後就別放手囉!!  幸福一定就會跟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