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37:55Yu Hong

新的挑戰

開學的選課即將截止

選了一些自己從未觸及的選修科目

如:影像處理、集熱器設計、資訊英文...等

其中以資訊英文最為特別,還記得第一次要進入ESP學程教室時,在外面躊躇了很久,甚至還想了上百個藉口想逃離現場,最後有個聲音輕輕的跟我說,這不是你等待很久的時機嗎?為何不挑戰自己在英文的領域上。

就這樣我接觸了應用英文系的英文課程,感覺很棒,而且學弟妹也都蠻容易親近的,哈...真的太棒囉! 感謝主,主啊!孩子要在這裡榮耀你的名,求主賜智慧在學習英文的領域上。

後來我也申請了應用外語系的ESP學程,是個專門為特殊專業目的而學習英文的學程,提供各種不同的英文類型,供各系學生選修,若學分修夠,在畢業時會給予證書証明。

不過最近自己也申請了課業輔導TA,而且一次就做了兩份,真懷疑自己頭腦有沒有問題,以至於現在幾乎沒有時間回家吃晚餐了,苦笑......。其中一份TA還是系上的一位王老師主動推薦給系辦公室,讓我有點驚訝,也很慶幸及欣慰,我的努力有老師看見。謝謝你囉!王老師澤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