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17:10拉法鄔絲

因為你...沒回家...


真ㄉ很ㄑ耶!!你爽約我兩次ㄌ~~
讓我真ㄉ很不爽...我等你兩天ㄌ耶!!
你卻一再ㄉ潑我冷水......
你剛放假那天...
你跟我說:你要先ㄑ哥哥那裡拿東西~
你會坐下午ㄉ車回來!
我跟你說:沒有關係...我等你@@"
你晚上又打給我說:你要跟哥哥他們一起回來!!
我說:也好哇~~你才有伴!!
<隔ㄌ一ㄍ晚上>
你又跟我說:你還要等哥哥他們下班之後才回來!!
~~當時我真ㄉ快沒有耐心ㄌ~~
不過...我還是跟你說:好~我會等你回來!!
<我等ㄌ一ㄍ晚上,天亮ㄌ之後才見到你>




心裡真ㄉ超不是滋味ㄉ說...但我能怪誰ㄋ??
其實你這次回來我不知道是喜是哀
心情都因為你ㄉ爽約...冷掉ㄌ一半ㄌ!!
你回來ㄉ前一天我ㄉ心情還是一樣...
非常ㄉ平靜...

不過那天還是很高興你回來ㄌ...
可是我無法一下子ㄑ適應....
太久沒有看到你ㄌ~~
心裡是興奮還是憤怒我自己都分不清楚ㄌ!

那天陪ㄌ你一ㄍ晚上...
我真ㄉ很高興...讓我有不同ㄉ體驗!!
那天真ㄉ讓我感到很幸福~~
因為你...我很珍惜我們獨處ㄉ每分每秒!!
我願意接受你帶給我ㄉ幸福@@"
阿儒~ 2007-04-16 20:41:37

才兩天而已~&quot~

我等4天都沒說啥了..

只是氣到快給他鬧分手罷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ㄏㄏ...我不喜歡等人ㄉ感覺押~~
等一天我就要開始鬧翻天ㄌ耶~~
不過還好啦....他還是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ㄉ手機沒電ㄌ~~所以才原諒他囉!!
我會更幸福唷^^&quot 妳也要幸福喔~~
2007-04-16 21: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