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6:17:28拉法鄔絲

心情又開始好失落="=


現在心情不好啦...
等人等ㄉ我自己好累唷!!
是怎樣...我最討厭等人ㄉ感覺ㄌ~~
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願意這樣勒!!

你說...你今天就要回來ㄌ~~
我說..好,我等你... 可是你有想過嗎?
這句話是你放假第一天跟我說ㄉ耶!!
今天都第幾天ㄌ...你又打給我跟我說...
你會很晚才會到~~有什ㄇ意思...我又要等你嗎??
我等ㄉ好累唷~~只要你還沒有到家...我一直都很擔心耶!!
可是你一再跟我解釋...我該聽嗎??

請問你...知道我ㄉ感受嗎??
知道我擔心什ㄇ嗎?? 知道等一ㄍ人ㄉ滋味嗎??
知道我為什ㄇ生氣嗎?? 你都不曉得嘛!!
那我還要說什ㄇ嗎?

我希望你趕快回來是為什ㄇ?? 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在電話裡..跟你說ㄌ... 我有很重要ㄉ事情要跟你說~~
可是你到現在還是沒有回來... 我要跟誰說阿??
六天ㄉ假...你以為很長嗎??

下次放假什ㄇ時候ㄌ?? 一ㄍ月後...兩ㄍ月後??
一ㄍ人ㄉ感受真ㄉ很不好...你知道嗎??
我快崩潰ㄌ...好想好好休息
° chu ♦ 2007-04-04 19:12:13

相信他吧。
有時自己想太多
反而會害了彼此。
曾經
就是因為自己想太多
毀了一段愛。
曾經是我最深愛的一個人。
不論他做出什麼
最後
我依然選擇了原諒。
「相信他」
是他最想要的
我在猜啦 !!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還是謝謝你ㄉ建議...
我們現在還是很好~~
我只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到永遠~@@&quot~
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ㄉ幸福~~
2007-04-06 08: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