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58:15拉法鄔絲

*~~夏天ㄉ心情~~*

最近天氣多變...我ㄉ心情也跟著一直在變!!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你呢?
最近ㄉ壓力好大...我怕自己沒有辦法ㄑ克服!!
因為你我真ㄉ覺得整ㄍ人都好無力~~
可是我又不敢跟你說很重ㄉ話...
我怕你又要做出讓我內疚ㄉ事情!!
我不懂為什ㄇ...我總是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我不懂為什ㄇ...我總是為你流下無數ㄉ眼淚?
我不懂為什ㄇ...你對我會有這樣ㄉ舉動?
我不懂為什ㄇ...你要為我付出這ㄇ多?
我不懂為什ㄇ...我們總是有吵不完ㄉ架?
我不懂為什ㄇ...我們會在一起?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ㄇ跟你說我心裡ㄉ話?
我也不知道要怎ㄇ樣讓你知道我ㄉ心?
我真ㄉ對你有這ㄇ重要嗎?
你可以告訴我...你告白ㄉ理由嗎?
你可以告訴我...你愛我ㄉ理由嗎?
你可以告訴我...你ㄉ所有嗎?

其實那天聽你說你ㄉ前女友打電話給你~~
我ㄉ心很焦急...也很害怕...
當時真ㄉ很想哭...可是我想想還是算ㄌ吧!!
我這ㄇ做又為ㄌ什ㄇ?我能得到什ㄇ嗎?
難道就因為你ㄉ前女友打給你嗎?...沒有必要吧!!
我只是怕我擔心ㄉ事情會發生...
到時候我該怎ㄇ辦?你會走嗎?
有ㄉ時候真ㄉ很需要你在我身邊~~
陪著我讓我得到多一點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