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1:11:45拉法鄔絲

*~結束就是為ㄌ新ㄉ開始~*

今天剛過一天...我們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ㄉ決定是對還是錯....
你讓我多ㄌ一點ㄉ溫暖...
也讓我知道我存在ㄉ意義...
雖然過ㄑ的你和現在ㄉ你有所不同..
但我希望你ㄉ好是真ㄉ...

也許是因為之前感情的受創...
使我無法再輕易ㄉ相信任何人
我知道對你是一件不公平ㄉ事
但我希望你可以諒解...

不敢再輕易ㄉ談所謂ㄉ感情
真ㄉ很抱歉..你要包容我
我相信你ㄉ改變是永遠ㄉ...
讓我再次談一段轟轟烈烈ㄉ戀愛
你願意為我守候嗎??

因為單身很久ㄌ...所以
我會在慢慢適應有你ㄉ日子
我會慢慢接受這一切....
謝謝你愛我...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