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0:27:40拉法鄔絲

該為你.....還是為自己.....??

自從那天的畫面之後...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我也沒有想到那天會被我撞見...
你自己也嚇到不是嗎??
在早餐店..我都看到了我姊也看到了...
如果你假裝沒什麼事那就算了...
我還可以裝作無所謂...
你們看見我就掉頭走...什麼意思???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今天該來嗎??
要我去那裡也是你自己說的...
難道是你故意讓我難堪嗎?
若是如此...我只能說你成功了
你新任的女朋友我看到了...
恩....是長的不錯....
我還能說什麼呢??

也許她的出現能帶給你輕鬆吧!
我也只會帶給你困擾...
只會讓你很為難...
我受夠了,為你想你又不懂...
為你分擔你也不懂....
我到底還要為你做什麼呢??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為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