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00:24★ミ 臻 。*

我也很想你 ,,

我也很想你 ˋˋ 我會等你回來的 ^^*


最愛你啦 XD 


其實 看到我們聊的內容 。 真的 快哭出來了 ,, 很想你辣


你還是那抹保護我  >    <


我有事壹定會和你說 >< 你也是歐 。


呵呵 。 不管在哪裡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馬迷 ,, 我永遠是你的豬頭女兒歐 。


不要忘了 ˇ 我們有三年的回憶ㄡ 。 


雖然只有我國壹的時候 我們才能天天見面 。


更熟 。 但 我永遠都記得你ㄡ ^^*




















我 ,, 狠 ,, 想 ,, 你 ,, T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