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14:57★ミ 臻 。*

勇氣

摁 ﹍ 提起勇氣 。 簡訊傳了 。


希望是永遠的朋友 希望你也能這樣想 ﹋
不管有沒有常聯絡 不要常和別人喝酒 ﹋
身體要顧好 。 尤其 你那抹辛苦 。 
所以 一定要做到 ~"~ 
嗯 ~ 有些話 昨天有打進去 。



摁 ﹍ 提起勇氣 。 疑惑解了 。


對不起 ﹍ 我不該把那一點點是說出去 。
只希望 ﹍ 能像現在這樣 。
對不起 ﹍ 你很生氣 。 SoRrY 。


摁 ﹍ 提起勇氣 。 面對自己 。

呵呵 我ㄚ想說

物以類聚 呵呵 。 
笨終究是笨 , 別人的勸 總是聽不進去


摁 ﹍


空虛 。 不管我和別人吵幾次架 , 我終究還是會相信你們 。

原來 。 都是我的問題 。 我是白痴 ﹏ 呵呵 。 YA






























很無言 。 很想哭 =口= 。 

沒有 。 都沒有 呵呵 ﹍


























ㄜ ﹍ 別問我ㄡ 。













最後允許我說一個字



















幹 !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