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23:20:00Elizabeth TU

It doesn’t matter





 

你手插在口袋

春風中

斜倚在公園的涼椅

映著斜陽

煞是有趣

 

我知道你在看我

是驕傲還是頑皮使然

我無法回頭

是嬌羞還是根本想測試

這是遊戲還是玩笑

 

所有的美好

無需要等待

所有的快樂

毋需要遲疑

 

大聲地笑  其實  我在心裡偷偷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脫掉黏膩的皮鞋

放肆在陽光下跳腳!!

 

你從微笑也開始肆無忌憚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都太過虛情假意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都帶著假面具          

原來一切盡是如此有默契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by Liz in Korea in 2013

上一篇:괜찮아요?!

下一篇:只是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