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22:57:12Elizabeth TU

尖叫不斷





 

某日,我看到LINE的訊息,M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開心之餘,理智在下一秒告訴我三件事:

1.     我今年已經看過兩場演唱會,我爹會讓我出門嗎?(不會)

2.     誰會想跟我去看M?(好像沒有)

3.     我沒動力搶票。(搶東西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於是乎我用LINEE分享這個令人痛心的事實,然後我打算忘記這件事,好好當個隱士生活著。(好像無科靈)

 

BUT,老天爺和E聯手給我驚喜。這周不知哪天(我已經被颱風準備搞到無法回想),E突然傳訊告訴我,她---搶---到---票---了!!

 

當下,我開心到無法自己,抱著手機直跳直尖叫。

 

如果幸福有個名字,此時此刻,她就叫E!(噗)

 

寫這小短文只是要謝謝好友,謝謝妳(你)們總是如此縱容我的慾望,好愛好愛妳(你)們喔。(喵)









photo from LeeMinHo's Facebook

上一篇:語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