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1:09:48Elizabeth TU

我的野蠻情人之愛情不需要太多贅詞





 

近期的韓劇編劇真是越發有趣和創新惹,以往在愛情劇裡得要穿插些許親情、友情,更甚者或是靈異。(例如「芙蓉閣之戀」)但最近我看的往往都穿插著偵探、懸疑。(例如「想你」和今天要聊的「我的野蠻情人」)我在想是不是前一兩年大家瘋狂寫穿越劇後,這幾年即將是懸疑當道

 

「我的野蠻情人」我光不小心在MOD看到第三集就無法自拔,因為實在太爆笑了啦。這部戲前幾集在晚上看真的很好睡,因為笑到臉歪嘴斜會令人累到倒頭就睡。雖然友人對於cast不以為然,但我還是推薦她看這部。

 

這部戲前幾集的笑點在於男女主角彼此的互動實在有夠貝戈戈,我在看到恩彩(女主角)脫掉鞋子用襪子擦茂烈(男主角)的副駕駛座髒掉的儀表板時,我一整個狂笑到無法自己。(也想到我認識的兩個友人,他們對彼此貝戈戈的態度不輸這劇的兩個主角)另外,就是恩彩家喜愛特定棒球隊的狂熱是另一個笑點。至於冷冷的東雅(恩彩好友)也是一絕。

 

另外整部戲對於愛情的著墨和「解釋」幾乎都落在東雅的身上,這個角色也是我整齣戲最喜歡的部分,(我尤其愛東雅書櫥的設計啊啊啊)她直白又自以為聰明的樣子實在很可愛。而反倒主角這對談戀愛的時間超少。(幾乎都在抓兇手和吵架)

 

這部戲對演員的布局很妙,編劇給男女角的時間和其他人無異,依我看幾乎每對都是主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喜歡東雅那對超越恩彩的關係嗎?(笑)而飾演恩彩的李詩英,我對她的印象是在韓版的「花樣男子」,第一次看她挑大樑,覺得她是個很努力的演員,後來才知道她不只是演員,也是個成績斐然的拳擊手ㄟㄟㄟ。(看來這部戲真是非她莫屬)

 

而這部戲的兇手在後面幾集就已經讓觀眾知道是誰了,但依然不減可怕的氛圍,因為所有的人幾乎都還是沒頭緒,而那位阿珠瑪卻還在他們身邊。簡直是另一種營造緊張感的方式。

 

然後抱怨一下,這部戲男女主角一直到戲最後才啵啵「成功」,我想這也是笑點和該抱怨的地方。哈哈哈。真是史上最磨男主角的戲。哈哈哈。

 

 

 

 

 

 

 

 

Photo from google

Song of dra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EKOzhI7P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