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5:12:48Elizabeth TU

這個年代的花系列


 



每個年代都有她們的代表戲劇。猶記念專科時和表姊住,那個年代九點播的都是花系列連續劇,講的內容是啥的我是沒參與到,因為那時候我正沉迷在「熱力十七歲」之類的日劇裡。(如此這般寫,年紀都呼之欲出惹)(話說小碩長的很像那年代的武田真治ㄟ)

 

而近來的戲劇很多都冠上花美男的名稱,要不也都是花美男在演。我在想始祖應該從大學時代的台灣F4開始的吧。

 

最近正在看「花美男拉麵店」,此劇甚是爆笑,雖然多處不太合邏輯,但是笑點很夠味。(希望不是我笑點低的關係。菸)我在想作者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劇情的架構很像另一部戲,所以她還裏頭安排橋段開自己玩笑。(重點是女主角李青兒長的根本就是更漂亮版的河智苑)雖然我沒完整看過「祕密花園」,不過兩部戲不但戲劇架構像,連女主角都長得像。

 

挺妙。

 

再來談談丁一宇好惹,我一直看他簡直是另一個宋仲基模式。我注意到丁一宇是他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第二王位繼承人的腳色,演來多情、深情又悲情兼具,我在想因為這部戲讓他出頭,沒想到居然是相反的。「花美男拉麵店」居然是舊作。那我實在不明白為啥MOD把「擁抱太陽的月亮」放在「花美男拉麵店」前播。(菸)

 

希望他能再出演主角,別再回頭一直演男二惹。畢竟這傢伙不是沒實力。

 

我在想「花美男拉麵店」看完後我想來看看「鄰家花美男」(再把自己搞得更自閉一點),或許再把「原來是美男」翻出來複習,讓自己一次花個夠。(菸)

 

話說這篇重點是啥。

 

是『花美男』,『花美男』是也。









photo from google

上一篇:我看狼族少年

下一篇: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