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5:10:35Elizabeth TU

不要太愛我的字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有時候她不切實際的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有時候她有如利刃般決斷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有時候她慌慌有如緊急轉彎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她有時也會有哀傷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你總猜測不到下一行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她有時慵懶的無言語能描述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她隻字片語只代表短暫

 

不要太愛我的字

因為我偶爾也懷疑她的存在

 

不要太愛我的字

不愛

(慵懶趴桌子畫圈圈狀)

上一篇:Change Chanel Chance

下一篇:開到荼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