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5:25:30Elizabeth TU

星座運勢

 

 

這禮拜星座運勢顯示天蠍座運勢極好。不由得得意了幾天,也剛剛好很忙碌的幾天。

 

第四十一周,辦公室經常性的剩我一個業務,出國的出國,請假的請假,一開始我挺享受忙碌的感覺,可後來過了五點,整個廠黑矇矇的,我不由得撥個電話到品管去找人講話,感覺,聽到另一個人的聲音之後,就覺得不再孤獨和害怕似的。

 

忙了繞了世界一周,我竟在黑暗中膽怯了起來?

 

我曾經發脾氣的跟舅舅說他沒幫我開燈,也曾經念他的星座運勢讓不相信星座的他聽,真是難為他了。可昨天,我還是因為路人甲的幾句話,發了他一頓脾氣,誰叫他總是和路人乙講話靠太近。

 

感情運這禮拜根本沒四顆星。

 

星座運勢,之於我而言,旁人看來或許迷信,但在無聊的日子裡,這些個模稜兩可的文字,不也是一種「另類救贖」。

 

昨天康熙來了也討論這個話題。

 

為了配合人性化一點,這幾天我下班後幾乎不再窩房間看書,整個攤在客廳發呆看電視到12點才睡覺,可還是沒目的地似的,亂像在沙漠閒逛;而原本緊張到不行的課業報告,我居然亂變態的一邊工作一邊寫完,連用到家裡電腦也沒有。

 

嗯。(繼續放空狀態)

 

來想想旗袍好了……

上一篇:無重力狀態

下一篇:彼岸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