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05:11liz

重遇

這次去台灣有找到幾年沒見的朋友,他們都有約我出去吃飯聊天.但有的我推了,因為我不想他們看到我改變了,對我真的是有改變了,一直以來我不想承認的,最後我聽一個朋友說liz你變了很多.

回來前我急著幫我姐找她要的書,如果我還是和一位朋友出去了.一路上我很努力的跟他聊天,有時候心裏是想快點把書都找齊,雖然是這樣還是被他看到我的改變,在回去的時候那位朋友說liz你好像不一樣了.我說是嗎?那裏不一樣了,他說你變很不像以前那麼開心和多話了.我心想才兩年我真的有改變了那麼多嗎?

但另一個朋友跟我相處一個月的朋友,好像沒發現我的改變,感覺就像我還是兩前的我.一點也改變.是也真的看不見嗎?還是他不想我有什麼改變了

有時候我不明白,一個人的改變會影響到別人.但有些人卻不想你去改變,雖然不知道是變好還是變壞.但我覺得不要傷害到別人就好了

上一篇:一個人的生日

下一篇: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