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6:43:15liz

怪夢

昨晚在等他回來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裏我見到我二姐和我外甥他們突然跑到我家.當我發現她在我家住的時候我很生氣的問她,你怎會在我家,誰給你進來的.但她好像很理所當然的說了一句:下次要對準時間才行,之後丟下我外甥就走了,她走了後我看到伯母像傭人一樣的幫她洗衣服熨衣服.

在這時候的現實世界裏我聽到我家的狗狗在吠,我知道他回來了,我很努力想起床可是沒辦法好像這個夢才是真實的世界一樣繼續發展下去.在夢裏他也出現了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我問他我二姐為什麼會來了我家住,他說我參加了政府舉辦的一個活動...至於我二姐怎會在我家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夢到這裏就完了也清醒過來了,當我一張開眼睛我跟他說我又做夢了.我把夢到的跟他說.他只說我神經病...這時我看了一下時間我原來才睡了1個小時呢.

我怎會知道自己只睡了一個小時,那是因為我等他下班等到12點多...看他還沒回來我就生氣的睡著了.

生活中的無奈也在夢裏發生.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一家人不能好好的相處.為什麼每次見面都吵過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