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0:07:07醜八怪 (梨) *

busy












毆毆
最近不知道在忙幾點的阿
說忙很忙
忙什麼也不知道
說不忙也還好
唉唉好複雜好討厭 :目



毆毆複習考到了阿
唉唉第三次了ㄛ
我真的對我基測絕望了(倒)
好啦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好不好 = =


聖誕節要到了
毆不就是現在
唉唉要模考沒心情
毆我現在還在感卡片
原本想說今年不要寫的
去年很用心寫了很多張 幾乎每人ㄛ
想說今年算了結果大家都要送
掯不送就怪怪的阿 = =
害我今天才去買還趕XD
小小一張可是誠意很夠好不好 :D


唉唷我的媽咪阿



魏如昀(傻)

也許是這樣的不可一世 他成了十字架上那個標誌
從沒有人說過他的不是 可無非是想達成一個 一個阻止

也許是他們都不好意思 相敬如賓也成了一種生活方式
我從沒提起她他我的故事 可無非我也是局中人質

像 執疑的謊言 恣意的飛
像 撒旦的情節 塵封的毀滅 隨意撒野
你就像我口中的偏執 我就像你口中的傻子

也許是這樣的不可一世 他成了十字架上那個標誌
從沒有人說過他的不是 可無非是想達成一個 一個阻止

像 執疑的謊言 恣意的飛
像 撒旦的情節 塵封的毀滅 隨意撒野
也許我們都沒勇氣說要放棄 只好帶著背叛一起旅行

像 蓄意的謊言 旋轉的沈醉
像 天使的眼淚 親吻的瞬間 放縱摧毀
你就像是他說的騙子 我就像是他說的


耶死最近很喜歡這首不知道為某
他有點像在諷刺某件事情
點出社會大眾現今的弊病 
阿阿我讀國文讀到瘋了
那段話好像題解= =



說到國文我這次進步了
但題數是秘密我不想公諸於世
科科科科(野口有沒有)


最近心情有點DOWN
很匆促害我來不及欣賞世界上的美景
時光匆匆一下子就12月底
其實校慶過完是感傷的

說到校慶真的很機車
好不容易躲過很多人的派
掯結果盡然被可惡的鄭瑋綸抹 = =
我生氣我不開心好嗎XDD

好啦回歸正題
總之呢
國三大家都要努力摟
我也會加油的
我也會很開心的耍弱智讓大家笑的!
國三很多人很沉悶ㄛ不要這樣
開開心心過完最後的日子吧 :D





          耶 耶誕快樂 :))))))
 

上一篇:★(Double V)

下一篇:

~☆★。蕃茄。★☆~ 2008-12-27 23:17:43

我是妳弟弟ˇ@@~
要好好加油ˇ一起拼基測!!

~沒~ 2008-12-27 22:47:32

好像都是我耍弱智給你笑的= =

喵喵* 2008-12-26 00:14:01

聖誕快樂 : )

話說你這張未免太孩子樣了 =ˇ=